继续教育学院
新闻动态
光裕国际咨询公司董事长万建勋应邀与“商务沟通团队”项目组成员座谈、交流
日期:2015-11-13 浏览次数: 字号:[ ]

2015115日下午,应我院商务沟通团队项目组的邀请,光裕国际咨询公司董事长万建勋、总经理姜州、项目经理张旋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。万建勋董事长、张旋经理分别做了为项目组成员做了“演示演讲技巧在现在企业应用---以京东美国上市PPT为例”、“社交软件在现代商务沟通中的应用”的讲座。 讲座内容实用性高、对现代商务沟通现象分析透彻,为商务沟通课程建设提供了详实的案例。


讲座后,商务沟通团队项目组的部分成员与光裕国际咨询公司万建勋董事长、姜州总经理、张旋经理在前期收集的案例基础上对现代企业沟通的有效性、新型社交软件沟通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。

    此次交流是在前期光裕公司收集案例基础上进行的一次总结,为商务沟通团队项目提供了案例及分析内容,为课程及师资队伍建设提供了很好的资源和建议。

 


新闻动态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